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润东建材有限公司

主营:开封保温砂浆,开封抗裂抹面砂浆,开封粘结砂浆,开封无机活性保温砂,开封 保温砂浆厂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董长征
  • 电话:15515585801
  • 邮件:1272404129@qq.com
  • 手机:15515585801
  • 传真:0371-55885069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河南润东建材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冬季开封保温砂浆外墙保温及屋面保温施工技术要求有哪些?
新闻中心

冬季开封保温砂浆外墙保温及屋面保温施工技术要求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9-11-26 16:53:01        浏览次数:13        返回列表
冬季开封保温砂浆外墙保温及屋面保温施工技术要求有哪些?
  冬季开封保温砂浆外墙保温及屋面保温施工技术要求有哪些?开封无机保温砂浆是什么?相信很多人对它并不了解,但其实这种材料很可能就出现在我们的周围,开封无机保温砂浆普遍应用于建筑内墙粉刷,有着良好的保温效果,我们良好的生活居住环境,也有它很大的功劳。
  保温砂浆厂
  开封无机保温砂浆的种类有很多,这种开封无机保温砂浆是以玻化微珠为轻骨料配制而成,其保温隔热性能和抗裂性优良,施工和易性好且节能利废可用于建筑内墙保温,组成材料主要为化学石膏、玻化微珠、高分子粘结剂、玻纤网格布等,该开封无机保温砂浆在内墙尤其是分户墙中的使用,不仅对集中供热体制改革以及分户用热计量收费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而且由于砂浆中大量采用了工业废弃物化学石膏环保意义显着。
  timg (9)_副本
  开封无机保温砂浆配方
  
  胶料所占比例如下,建筑化学石膏:80%~86%;复合缓凝剂:0.2%~5%;可再分散乳胶粉:2%~6%;木质素纤维:0.3%~0.5%;重钙:11%~13.6%;砂浆配合比为胶料:玻化微珠=2:l~1.1。
  
  开封无机保温砂浆的特点
  
  1、适用面广,可与多种基体墙间具有极佳的相容性和粘附力。
  
  2、粘结力强,具有微膨胀的性能,使抹灰层无空鼓开裂现象。
  
  3、较好的抗压强度,居民使用无后顾之忧。
  
  4、无放射性,确保了居住环境健康安全。
  
  5、施工简便,提高工效,且缩短工期。
  保温砂浆 (3)_副本
  一般规定
  
  1、保温工程、屋面防水工程冬期施工应选择晴朗天气进行,不得在雨、雪天和五级风及其以上或基层潮湿、结冰、霜冻条件下进行。
  
  2、保温及屋面工程应依据材料性能确定施工气湿界限,最低施工环境气温宜符合以下规定。
  
  保温及屋面冬季施工环境气温要求
  
  粘结保温板
  
  有机胶粘剂不低于-10℃; 无机胶粘剂不低于5℃
  
  现喷硬泡聚氨酯
  
  15℃~30℃
  
  高聚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热熔性不低于-10℃
  
  合成高分子防水卷材
  
  冷粘法不低于5℃;焊接法不低于-10℃
  
  高聚物改性沥青防水涂料
  
  溶剂型不低于5℃;热熔型不低于-10℃
  
  合成高分子防水涂料
  
  溶剂型不低于-5℃
  
  防水混凝土、防水砂浆 符合本规程混凝土、砂浆相关规定
  
  改性石油沥青密封材料
  
  不低于0℃
  
  合成高分子密封材料
  
  溶剂型不低于0℃
  玻化微珠保温砂浆
  3、保温与防水材料进场后,应存放于通风、干燥的暖棚内,并严禁接近火源和热源。棚内温度不宜低于0℃,且不得低于本规程表2规定的温度。
  
  4、屋面防水施工时,应先做好排水比较集中的部位,凡节点部位均应加铺一层附加层。
  
  5、施工时,应合理安排隔气层,保温层、找平层、防水层的各项工序,连续操作,已完成部位应及时覆盖,防止受潮与受冻。穿过屋面防水层的管道、设备或预埋件,应在防水施工前安装完毕并做好防水处理。
  
  外墙外保温工程施工
  
  1、建筑外墙外保温工程冬期施工最低温度不应低于-5℃。
  
  2、外墙外保温工程施工期间以及完工后24h内,基层及环境空气温度不应低于5℃。
  
  3、抹面层厚度应均匀,钢丝网应完全包硬于抹面层中;分层抹灰时,底层灰不得受冻,抹灰砂浆在硬化初期应采取保温措施。
  
  屋面保温工程施工
  
  1屋面保温材料应符合设计要求,且不得含有冰雪、冻块和杂质。
  
  2干铺的保温层可在负温下施工;采用沥青胶结的保温层应在气温不低于一10℃时施工;采用水泥、石灰或其他胶结料胶结的保温层应在气温不低于5℃时施工。当气温低于上述要求时,应采取保温、防冻措施。
  
  3采用水泥砂浆粘贴板状保温材料以及处理板间缝隙,可采用掺有防冻剂的保温砂浆。防冻剂掺量应通过试验确定。
  
  4干铺的板状保温材料在负温施工时,板材应在基层表面铺平垫稳,分层铺设。板块上下层缝应相互错开,缝间隙应采用同类材料的碎屑填嵌密实。
  
  5倒置式屋面所选用材料应符合设计及本规程相关规定,施工前应检查防水层平整度及有无结冰、霜冻或积水现象,满足要求后方可施工。
关键词:开封保温砂浆,保温砂浆施工,开封保温砂浆冬季施工,开封保温砂浆施工技术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河南润东建材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开封保温砂浆,开封抗裂抹面砂浆,开封粘结砂浆,开封无机活性保温砂,开封 保温砂浆厂
河南润东建材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15515585801 公司传真:0371-55885069 联 系 人:董长征(先生) 手机号码:15515585801
©2024 河南润东建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4295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河南润东建材有限公司提供,河南润东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