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润东建材有限公司

主营:开封保温砂浆,开封抗裂抹面砂浆,开封粘结砂浆,开封无机活性保温砂,开封 保温砂浆厂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董长征
  • 电话:15515585801
  • 邮件:1272404129@qq.com
  • 手机:15515585801
  • 传真:0371-55885069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河南润东建材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通许县无机保温砂浆材料保温系统无毒、无味、无放射性污染
新闻中心

通许县无机保温砂浆材料保温系统无毒、无味、无放射性污染

发布时间:2019-12-01 20:20:01        浏览次数:19        返回列表
通许县无机保温砂浆材料保温系统无毒、无味、无放射性污染
   通许县保温砂浆是建筑市场早期保温材料玻化微珠深化加工产品。玻化微珠为闭孔轻质材料,闭孔率高,吸水率低,导热系数约为0.07 W/m.k。因其导热系数较高,多应用于南方市场,寒冷及严寒地区不适于大面积应用。玻化微珠保温砂浆施工时,对墙体基层的适应性较强,不受基础造型影响,可直接抹涂平整;该系统可实现整体无缝施工,避免了其他保温板材施工的接缝问题,施工后应力分布、释放均匀,施工不利之处是现场搅拌质量不易控制,对施工环境影响较大。产品覆盖: 通许县保温砂浆、通许县无机保温砂浆、通许县玻化微珠保温砂浆、通许县颗粒保温砂浆、通许县抗裂砂浆、通许县粘接砂浆等产品,通许县保温砂浆厂家,谱写砂浆新篇章性能特点通许县保温砂浆有的温度稳定性和化学稳定性无机保温砂浆材料保温系统系由纯无机材料制成。耐酸碱、耐腐蚀、不开裂、不脱落、稳定性高、耐老化,与建筑墙体同寿命。
  
  性能特点
  
  1、通许县无机保温沙浆有的温度稳定性和化学稳定性:
  
  通许县无机保温砂浆材料保温系统系由纯无机材料制成。耐酸碱、耐腐蚀、不开裂、不脱落、稳定性高,不存在老化问题,与建筑墙体同寿命。
  
  2、施工简便,综合造价低:
  
  通许县无机保温砂浆材料保温系统可直接抹在毛坯墙上,其施工方法与水泥砂浆找平层相同。该产品使用的机械,工具简单。施工便利,与其他保温系统比较有明显的施工期短、质量容易控制的优势。
  
  3、适用范围广,阻止冷热桥产生:
  
  通许县无机保温砂浆材料保温系统适用于各种墙体基层材质,各种形状复杂墙体的保温。全封闭、无接缝、无空腔,没有冷热桥产生。并且不但做外墙外保温还可以做外墙内保温,或者外墙内外同时保温,及屋顶的保温和地热的隔热层,为节能体系的设计提供一定的灵活性。
  
  4、绿色环保无公害:
  
  通许县无机保温砂浆材料保温系统无毒、无味、无放射性污染,对环境和人体无害,同时其大量推广使用可以利用部分工业废渣及低品级建筑材料,具有良好的综合利用环境保护效益。
  
  5、强度高:
  
  通许县无机保温砂浆材料保温系统与基层粘结强度高,不产生裂纹及空鼓。这一点在国内所有的保温材料相比具有一定的技术优势。
  
  6、防火阻燃安全性好,用户放心:
  
  无机保温砂浆材料保温系统防火不燃烧。可广泛用于密集型住宅、公共建筑、大型公共场所、易燃易爆场所、对防火要求严格场所。还可作为放火隔离带施工,提高建筑防火标准。
  
  7、热工性能好:
  
  无机保温砂浆材料保温系统蓄热性能远大于有机保温材料,可用于南方的夏季隔热。同时其导热系数可以达到0.07W/m.K以下,而且导热性能可以方便地调整以配合力学强度的需要及实际使用功能的要求,可以在不同的场合使用,如地面,天花等场合。
  
  8、防霉效果好:
  
  可以防止冷热桥传导,防止室内结露后产生的霉斑。
  
  9、经济性好如果采用适当配方的无机保温砂浆材料保温系统取代传统的室内外批荡双面施工,可以达到技术性能和经济性能的化方案
  
  性能指标
  
  通许县无机保温砂浆(通许县玻化微珠防火保温砂浆,复合硅酸铝保温砂浆)性能指标:
  
  项目 单位 I型性能指标 II型性能指标
  
  堆积密度 kg/m3 240~300 301~400
  
  导热系数 W/m.k ≤0.070 ≤0.085
  
  抗压强度 Mpa ≥0.20 ≥0.40
  
  线性收缩率 % ≤0.30 ≤0.30
  
  施工方法
  
  1、基层表面应无粉尘和无油污及影响粘结性能的杂物.
  
  2、热天或基层干燥即可基层吸水量大时应用水湿润,使基层达到内湿外干,表面无明水.
  
  3、将保温系统专用界面剂按照水灰比1:4搅拌均匀,批刮于基层上,并拉成锯齿状,厚度约为3mm,或用喷涂方法也可.
  
  4、将无机保温砂浆按照水灰比1:1搅拌成浆体,应搅拌均匀,无粉团.
  
  5、将无机保温砂浆根据节能要求进行粉抹,2cm以上需分次施工,2遍抹灰间隔应在24小时以上,用喷涂方法也可以.6、将抗裂砂浆涂抹于保温砂浆上,厚度为2MM。
  
  7、在通许县抗裂砂浆表面挂上抗碱网格布
  
  8、最后在抗碱网格布上再次涂抹2~3 MM厚度的通许县抗裂砂浆
  
  9、保护层施工完毕后,养护2-3天(视气温而异)即可进行后序饰面层施工。
  
  通许县无机玻化微珠保温砂浆由于以不燃烧的无机材料组成相对来说比较安全,但是其造价高,会导致工程总体成本上升。近年来市场上研发的太空隔热涂料,能在饰面层上达到保温效果,减少了保温层的施工成本,是型的保温材料,所以,通许县保温砂浆在未来已经成为一种趋势。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河南润东建材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开封保温砂浆,开封抗裂抹面砂浆,开封粘结砂浆,开封无机活性保温砂,开封 保温砂浆厂
河南润东建材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15515585801 公司传真:0371-55885069 联 系 人:董长征(先生) 手机号码:15515585801
©2024 河南润东建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4192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河南润东建材有限公司提供,河南润东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